求是新闻 >
“跑出一片天”爱心义卖
时间:2012-05-30 14:18:0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cd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跑出一片天”爱心义卖cd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528,我院理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求是广场举办了一场为期三天的爱心义卖活动。其义卖主题是“解救224名师生的健康危机!”。据悉,在长顺县格丁小学,由于水质问题,这个地区长期处于缺水状态,每蓄积一次水,至少要沉淀三天才有一小层水能够饮用,基于如此,理学系团总支学生会联合星力网等共同举办了本次活动,他们将本次义卖的钱全部用来建设一个4立方米的引水池和一个20立方米的蓄水池。义卖人员说,参与义卖的同学可以参与抽奖,奖品是星空影城的电影票一张,而此次义卖活动也是与电影《跑出一片天》息息相关,此电影的票房钱也会全部捐赠给长顺县格丁小学。
     此次义卖活动引来了不少学生的驻足围观和参与,他们表示自己身处学校,虽不能亲身给与孩子们帮助,但仍希望尽点微薄之力。 本报记者 张丽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