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第五届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暨“梦萦绕,爱飞翔”开幕
时间:2012-05-31 17:12:4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o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幕式现场o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院党委书记战勇在开幕式上致辞o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幕式节目表演o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领导带头签名号召关注心理健康 oL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5月30日,求是学院第五届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暨“梦萦绕,爱飞翔”开幕式在求是广场举行。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院长张静,副院长李绿山、杨晓英,院团委书记齐松,教育历政系系主任腾鲁阳、副主任杨莹等出席开幕式。教育历政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战勇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阐述了“5.25”的含义即“我爱我”,介绍了我院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阐明了心理健康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同时也是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主题日,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更多关爱心理健康,不仅要爱自己,而且也要关注身边的人,学会帮助他人。塑造积极良好的心态,勇于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接着,腾鲁阳老师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此次活动包括心灵驿站、走进敬老院、心理讲座、手抄报四个方面。最后,院团委书记齐松宣布本次活动月开幕。
       此次5.25心理健康活动,在全院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有利于大学生对集体的关注对人际关系以及自我成长意义的思考,有助于维护和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健全人格,树立健康积极的人生态度。(本报记者 张余琳  熊勇/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