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一年辛勤磨砺 今朝展完美画卷
时间:2012-06-01 19:40:4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美术系2011级美术作品学术交流展开幕  Uc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c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院党委副书记潘国昌致开幕词Uc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c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此次开幕式的部分老师合影Uc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月1日上午,美术系2011级美术作品学术交流展在求是展厅举行了开幕式。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国昌、办公室主任彭虹淞、团委书记齐松、美术系行政系主任吴廷柱、原美术系行政副系主任陈昌勇、以及美术系2011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近两百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展的开幕式。
潘国昌副书记为此次交流展致开幕词,他回顾了我院美术系从2006年至今的发展历史,并代表学院向对此次交流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们致以感谢。潘国昌副书记指出,本次交流展是检验2011级学子大学一年学习成果的重要舞台,是学子们由幼稚走向成熟的洗礼,他希望2011级学生继续发扬求是学院美术系勇于实践、大胆创新的精神,为自己书写出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人生绘出一副完美的画卷。最后由美术系系主任吴廷柱宣布2011级美术系学术交流展开幕。
据了解,本次交流展展出了美术系2011级学生作品100余件,其中包括书法、画作、剪纸等。此次展出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一个平台,同时为庆祝我院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的到来营造氛围。(实习记者 吕莎莎 万成/摄)

 Uc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c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