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跃马扬鞭启征程 凝神聚气建伟业
时间:2012-06-02 18:50:5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UG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UG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主席团会议现场 UG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G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代表认真听取讨论报告UG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G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分组讨论现场UG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G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代表参与投票 UG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G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院党委副书记潘国昌宣布大会闭幕UG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G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与会领导与部分代表合影 UG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月2日晚,求是讲堂内灯光璀璨,鲜花吐艳,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至此,历时两天的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胜利闭幕。
肩负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贵州省党的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建设“省内一流、西部优秀、全国知名独立学院”的历史重托和学院广大青年团员的殷切期望,332名大会正式代表欢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了领导讲话和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团委题为《思想引领,夯实基础,服务大局,注重实效,为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题为《团结奋进,无私奉献,搭建学生素质拓展的广阔舞台,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开创学生会服务学生的新局面》的学生会工作报告。
分团讨论阶段,与会代表们针对两个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各抒己见,认真细致地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深入探讨了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全面深入地回顾了过去四年来,在师大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和支持下,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提出了在新形势下学院团学工作的目标与思路。
代表们表示,领导们的发言立足全局、振奋人心,切合学院发展实际,在我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顺利完成学士学位评估,朝着新的目标阔步前进的重要时期召开此次大会,对于全面推进我院团学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大会最终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委会、学生会。齐松当选为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颜丹丹、张怀德、张伟伟、刘晓慧当选为副书记;刘馨宇当选为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主席,王南、卢诗蓉、范驰、刘懿当选为副主席。
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国昌在“两代会”闭幕讲话中说,校党委领导的重要讲话较高评价了我院几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员青年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对我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这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上级团委对我院团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潘国昌指出,共青团是学院团结、组织青年学生的核心,是人才培养、改革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支生力军。期望并相信新当选的两委委员不负众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实践“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的周围,脚踏实地、富有成效的工作,切实加强以提高共青团的教育服务能力为重点的自身建设,提高共青团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能力,提高共青团解决学生现实问题的能力,提高共青团服务大局的能力;造就一批勤奋学习、开拓进取、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新时代的大学生,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也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成才方向,把行动落实到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学院党委、新一届团委的带领下迎着风浪,锐意进取,奋勇拼搏!
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奋进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报记者 马罗太平 吴琼玲 摄影记者 熊勇 万成 黄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