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爱萦绕,梦飞翔”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2-06-04 13:36:5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5月31日,第五届心理健康节 “爱萦绕,梦飞翔”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在我院求是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我院心理咨询中心赵卿老师,心理学专业的大部分学生及各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赵老师针对当今大学生普遍出现的心理问题引经据典、结合事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心理问题分析,并就心理问题的解决方法和预防建议给大家作了详细解说。赵老师说:“5.25 ‘我爱我,从心开始’”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是我院多年来为学生开导学生心理困扰、排除学生困惑而举行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并不局限于心理学专业的学生,而是面向全院学生举行的具有实际意义的重要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讲座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认识自我,更深层次地清楚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让我院学子受益匪浅,在了解重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同时,提高了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 (本报记者 虎恩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