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时间:2012-06-06 13:38:4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Fa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院党委书记战勇指导我院学生进行消防演练 Fa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a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院党委副书记潘国昌接受我院学生记者采访Fa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a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消防队员正在为学生进行讲解并示范 Fa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a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消防演练现场  Fa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5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2012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灭火演练在我校白云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贵阳市白云区消防大队和贵州师范大学保卫处联合举办。
学校白云校区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战勇、党委副书记潘国昌置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白云区消防大队参谋长吴勇在现场对消防灭火技术进行了理论讲解并做了操作示范,向师生们介绍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及经验教训,并重点针对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讲解,给师生们上了生动一课。同学们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灭火练习。同学们亲手操作,将点燃的火扑灭,在灭火实战操作中增长了安全知识。
我院党委副书记潘国昌表示,我们学校每年都会举办消防演练,旨在向广大师生宣传消防法规,普及消防常识,提高火灾等突发事件时的自救能力,学会自护自救,共同建立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再一次提高了求是学院师生们的消防意识,真正地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 本报记者 : 李飞克)
                                  

 Fa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