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学位评定会议
时间:2012-06-06 18:00:3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6月4日下午,我院2012届毕业生学位评定会议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存雄,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院长张静,党委副书记潘国昌,副院长杨先明、李绿山、杨晓英及贵州师范大学其他学院院长担任学位委员评定专家对我院2012届毕业生学位进行评定。
   会上,教学工作部负责人就本科生学士学位资格审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李存雄副校长对学院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各专业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学院各部门将学院毕业生学位授予工作落实到位,对达不到学位授予资格的学生进行了严格审核,切实做好了毕业生的相关工作。
   我院院长张静说,毕业生的学位授予工作是学院近期的重要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在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对毕业生学位授予要求、条件等的资格审核。
   随后,学位评定委员专家对各类学位申报及资格审查情况进行讨论。随后,各系教学秘书就各专业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学位委员评定专家各抒己见,并就学位授予资格中的问题逐一表决,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记者 谢小婷)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