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毕业送温暖 茶话诉真情——法律经管系举办“欢送毕业生茶话会”
时间:2012-06-12 18:27:0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我院副院长李绿山对法律经管系毕业生表示祝贺Nq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q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法律经管系系主任杨蜜蜜给毕业生送上祝福

Nq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教师们扳手腕表演

Nq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师生合影Nq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月8日,法律经管系“欢送毕业生茶话会”在文科楼501进行。参与此次茶话会的有求是学院副院长李绿山,法律经管系系主任杨蜜蜜,授课老师杨振宇,辅导员卞长超、张义高等及2008级部分毕业生。
    会上,李绿山副院长向毕业生的顺利毕业及在校期间所作的贡献表示祝贺和感谢,并期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求是人的面貌发扬求是精神,为求是学院增添荣光。继后杨蜜蜜主任和几位辅导员也深情地为毕业生送出了祝福。会谈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其中有学生表演的歌曲串烧、魔术,辅导员的扳手腕比赛,全体老师朗诵的《希望》则是茶话会中最为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最后,在2008级毕业生各自述说自己的寄语和感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毕业生茶话会的尾声在此定格。(实习记者:何小荟)

 Nq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