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体育系召开学风建设暨期末考试动员会
时间:2012-06-13 11:17:03 来源:体育系 作者:

YK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K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K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体育系2011-2012年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现场YK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鼓舞士气,激发同学们备考热情,6月6日晚求是学院体育系于艺体楼501组织召开学风建设暨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会议由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喻竞主持,行政系副主任秦文光、教学秘书黎鸣出席并讲话,辅导员张淑琴及2010、2011级学生参加。
会上,教学秘书黎鸣首先就考试的重要性、科学准备考试和严守考试纪律三方面问题进行了强调。她强调,考试是对学习成效的检验,是对知识和品质的双重考验,要通过考试来发现问题,以便更好的制定学习的方法和策略;要提纲挈领地科学备考,提高复习效率;要认识到考试纪律和人格品质的严肃性,沉着、冷静备考。
随后,系副主任秦文光针对近期学生迟到现象突出、晚自习效果不佳、夜间突发事件频出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同学们深入思考“动”与“静”、理论与实践的辩证关系,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最后,秦老师寄语全体同学:“争创优异成绩,扬我金牌体育”。
此次动员会鼓舞同学们要树立忧患意识,科学备考、诚信应考,有利于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达到了以考风促学风、以学风促教风的目的。

 YK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