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08,我们的青春不散场
时间:2012-06-14 11:08:09 来源:理学系 作者:

  ——理学系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X5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5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战勇宣读理学系2012届获得学位证书学生名单X5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5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院长张静为典礼致辞X5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5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理学系系主任孙萍宣读2012届获得毕业证书学生名单X5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5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老师与部分演职人员合影留恋X5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2年6月11日晚,求是讲堂花团锦簇,喜气盈门,理学系2012届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战勇,院长张静,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齐松,理学系系主任孙萍,理学系教学督导朱淮武出席了典礼,典礼由理学系行政副系主任杨砾主持。 
    晚7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隆重开幕。求是学院院长张静为典礼致辞,她充分肯定了理学系201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当说到理学系2012届毕业生中,共有12名同学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其中生物科学专业就有9名同学被录取,创学院10年来班级考研录取率之最时,全场掌声雷动,一片欢腾。致辞中,张院长深情寄语理学系学子:“同学们,你们在校期间,正是我国高等教育迅速发展的时期,也是学院快速稳步发展的时期。学院创办至今,走过了风雨兼程的十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这些都离不开我们共同的努力。这期间,同学们与学院甘苦与共,欢乐同享,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的美好蓝图勾勒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学子之于母校,就好比游子之于故乡,总是怀着深深的眷恋之情。希望同学们记住自己的母校,记住母校的老师,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张院长的讲话亲切朴实、真挚感人,饱含了学院和老师对学子的浓浓眷念和殷殷期望,令人感慨万千,热泪翻涌。  
    战勇书记、孙萍老师宣读了理学系2012届毕业生获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名单;李绿山副院长宣读了理学系2012届被评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学生名单;杨晓英副院长宣读了理学系2012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名单;理学系教学督导朱淮武老师宣读了理学系2012届毕业生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名单。伴随着欢快的颁奖曲,同学们走上主席台,从领导们手里接过证书,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罗淼老师代表理学系全体教师衷心祝贺同学们完成学业并送上了美好祝愿;张兰欢同学代表理学系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关爱之情,并表示未来将不忘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做富有责任并勇挑重担的人。 
    晚8点,2012届毕业生“我们的青春不散场”文艺汇演在清新脱俗的舞蹈“茉莉花”中拉开了帷幕,由理学系刘畅等同学自创的“双簧”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将理学各专业巧妙串联,令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捧腹大笑;由毕业生刘彦卿、杨航同学钢琴、陶笛合奏的一曲“天空之城”,伴着毕业生代表深情的话语,将毕业的感伤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完美演绎和诠释,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毕业生杨海涛同学深情演唱的一首“祝福”中,理学系的同学们捧着象征希望的蜡烛走上舞台,晚会在浓浓的祝福声中圆满落幕。(实习记者:彭菊 陈健 熊勇 谭辉/摄)
 

 X5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