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魔”幻之夜 学子献艺
时间:2012-06-14 14:35:0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魔术协会晚会现场
 
 
演员精彩的魔术表演
 
 
演员与观众互动表演魔术
 
 
我院领导与演员合影
 
6月12日晚,求是讲堂座无虚席,求是学院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我院魔术协会主办的“联想之夜”魔术晚会,领略了贵州9个高校的魔术爱好者们带来的魔术表演,度过了神奇的“魔”幻之夜。我院院长张静亲临现场观看了表演。 
此次魔术晚会,求是学院魔术协会邀请到了获贵州省首届魔术大赛冠军的王豪及宝山校区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大学科技学院、贵阳医学院等9所高校的魔术魔术协会负责人出演本次晚会。
一支激情四射的舞蹈拉开晚会序幕。随后,一场场精彩的魔术表演仿佛将人带入“魔幻世界”,亦真亦假。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带来了魔术环表演——“我的一生”,魔术师让紧扣的四环自然分离,手法敏捷轻快,并配以幽默风趣的独白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贵州师范大学带来了精彩的“舞台魔术”,以空杯为道具上演魔幻艺术,后又由空手中飘出浪漫玫瑰花瓣,全场充满了温馨浪漫的气氛。求是学院主演了魔术情景剧,服务员、客人皆是魔术爱好者,随手拈来即成魔术,让观众掌声不断。魔术大赛冠军王豪以精湛的魔术表演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各种精彩的魔术表演带给观众视觉与听觉上的享受。晚会现场惊喜不断,高潮迭起。晚会上,我院武术社、瑜伽社、铃音社的精彩表演更给魔术表演增添了欢乐气氛。
最后,本次晚会以《一路上有你》而圆满落幕。据我院魔术协会会长徐兴介绍,本次晚会旨在增进大家对魔术协会的了解,以及促进我院与其他高校的友情联系。(实习记者:彭菊 谭辉 单星帅/摄)

 sU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