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严肃考风考纪 弘扬诚信教育
时间:2012-06-19 20:16:1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美术系举办庆祝建党91周年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hK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K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美术系建党91周年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现场hK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K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致辞hK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K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美术系行政系主任吴廷柱讲话hK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K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美术系老师与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宣誓hK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月18日中午,美术系建党91周年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求是讲堂召开,院党委书记战勇,院党建部部长乔婧,美术系行政系主任吴廷柱、教学秘书、辅导员及300多名学生参加了大会。美术系党建部负责人李畅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战勇致辞,他对美术系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祝贺,他说道:“美术系开创了学院系级建党纪念活动的先河,美术系作为学院的特色系,在抓好教学质量的同时,办出了特色。”战勇指出,“质量立校,特色强校”是学院办学的重要措施,在着力打造学院特色品牌的过程中,除教师教育外,艺术类的项目也是学院的一大优势。美术系在得到学院雄厚资源的支撑下,明确创新型、应用性的人才定位,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确保质量和特色,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借此活动,战勇希望美术系一方面在已形成的品牌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提炼、深化教育改革,按照培养实用型、创新型人才的要求,努力使美术系的特色更加鲜明。另一方面,学生党员要在党旗的召唤下,发挥模范作用,特别是基层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考出良好的考风,为建党活动增光添彩。
    随后,院党建部部长乔婧、美术系教学秘书王珏君分别带头宣誓,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和贵州教师誓词。
在学生党员代表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后,美术系行政系主任吴廷柱讲道,美术系本着弘扬“一个精神”,牢记“两个誓词”( “一个精神”即贵州教育精神,“两个誓词”即入党誓词和贵州教师誓词)的宗旨,促进了美术系系风、学风、班风的转变,但也有少部分学生党员对党的知识淡漠,他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增强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的认识,在建党91周年的建党活动中做出有力的贡献。
    据悉,美术系此次庆祝建党91周年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旨在使学生了解到诚信考试的必要性,为接下来两周的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本报记者 谢小婷 熊勇/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