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传系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2-06-20 15:49:3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Q8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领导老师与党员们畅谈大学生活Q8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月18日,文传系2008级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阶梯楼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国昌,副院长李绿山、杨先明,文传系行政系主任万平,文传系辅导员,2008级党员代表及2009级、201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首先了解了在座党员学习、生活上和工作上的相关情况,高度评价了本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和大学四年的进步,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接着党员代表畅谈了大学四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党员们纷纷从自身感受出发,谈论关于在找工作时遇到的一些状况、所获的经验,同时就学院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表达了大家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和不舍。与会领导表示学院将认真对待党员代表提出的建议,以更好地完善学院在各方面的建设工作。
     最后,潘国昌副书记鼓励在座的党员以后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学习中,都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争取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本报记者:李琴 李璐/摄)

 Q8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