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体育系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12-06-21 11:23:1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体育系)

HL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认真听老师宣传知识

HL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认真学习防溺水知识
     为全面深入地推动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有效遏制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增强学生防溺水的意识,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根据我院《2012年夏季第二次学生安全教育专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6月20日我系组织2010、2011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400余人在艺体楼501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班会。
    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秦文光老师、辅导员张淑琴老师、喻竞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通过大量的事件案例向学生阐述了溺水事故的危险性及严重后果,使学生深知防溺水的重要性,增强防范意识。同时也向学生介绍了游泳安全知识、注意事项以及发生溺水时的自救方法等。通过这次的安全教育班会,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认识到要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同时,针对高年级在外实习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QQ、飞信等网络途径给全体同学群发预警短信,提醒广大同学消除麻痹思想,注意自身安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体育系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