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2-06-21 16:59:0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求是学院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

   76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干部积极响应诚信考试号召 
    6月19日,我院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201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在文科楼205教室召开,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李隽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就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外语系团总支开展的工作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李隽就期末考试相关事项做了具体安排,并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考试中的诚信问题,她要求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学生干部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杜绝舞弊”,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同时在系里营造诚实守信、严谨务实的期末考试氛围,促进本学期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外语系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