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传系2009级教学技能培训汇报圆满结束
时间:2012-06-21 19:15:2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WN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09级文传系教学技能汇报会现场  
     6月21日,文传系2009级教学技能培训汇报会在求是讲堂举行。求是学院副院长李绿山,文传系系主任李玉芬、行政系主任万平及来自中学一线的19名教师,400余名学生听取了现场汇报。
   汇报会分别汇报讲解了中学课文《伟大的悲剧》、《梁任公先生的一次演讲》等,这既是教学技能培训成果的一次汇报,也是对学生所学东西的一个检验。
   据悉,此次汇报会旨在提高教师专业素质,熟练掌握教师技能,促进师范学生教学技能的提高。2009级文传系学生经过中学一线教师半年的培训,在综合、具体的教学技能实践活动中,提高了自身的职业道德、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本报记者:张庆 万新林/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