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奉献爱心 “书”送希望
时间:2012-06-25 11:58:0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Dx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青年志愿者和学生们的合影Dx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x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志愿者正在给小学生赠送书籍Dx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月21日,在学院团委指导下,由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希望图书之旅”活动——爱心凝聚,“书”送希望图书捐赠仪式在摆茅小学举行。仪式上,志愿者们向摆茅小学校长转交了所募集和购买的300多本书籍以及笔、本子等文具,并表达了大家对孩子们的关爱和问候。王校长语重心长地教育孩子们要懂得珍惜,好好学习,感谢“希望图书之旅”的活动给予的资助与关爱。
   据悉,“希望图书之旅”系列活动是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为贫困山区孩子们打造的爱心公益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分别以“爱心传递希望”进宿舍、毕业生文明离校图书收集等形式向在校同学们募集书籍文具等。该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同时,通过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加了求是学子对贫困地区孩子们艰苦学习条件的了解,对于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关爱山区孩子起到了积极作用,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