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2-06-26 19:57:0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uG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 uG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G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作重要讲话uG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G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文传系行政系主任万平代表优秀教工党员讲话uG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G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uG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月26日,在建党91周年来临之际,求是学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年指导督察组督导、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子毕,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院长张静,党委副书记潘国昌,副院长杨先明、李绿山,综合事业部部长吴波,文传系行政系主任万平出席大会。全院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四百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潘国昌副书记主持。
    会上,张静院长宣读我院2012年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校级、院级优秀党员名单,文传系行政系主任万平代表优秀教职工党员讲话,2009级汉语言文学三班学生安娜代表优秀学生党员发言,潘国昌副书记带领新党员和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战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在大会上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各部门围绕大局、紧密配合、不懈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一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学院党委荣获“贵州省‘五好’基层党组织”称号,教工第二、第三党支部荣获“贵州省直属高校‘五好’基层党组织”称号,学院被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评为先进性建设工程示范点。二是学院办学声誉进一步提升。形成了“一个专业、多个职业发展方向”的鲜明办学特色,确立了“3+1”的应用性人才培养模式,仅2011年全院学生获各项表彰国家级367人次,省级48人次,教育系统23人次,校级4693人次,院级727人次,获奖人次占学生总数的53.9%。三是创先争优活动载体进一步创新。相继开展了“党员进社区”、“读红色经典”、“五进一亮”、“学生党员示范岗建设”等共计80余项校园党建主题文化活动,其中具有创新性的“大三模拟招聘会”等已在贵州高校成为推动载体创新的鲜活典型。四是践行为民宗旨进一步深入。春晖行动中为家乡筹资修路的陈蕊、吕琦团队获得在全球14亿华人中评选的“2011中华儿女年度人物”唯一一个团体奖,吕琦同学入选我省唯一一个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
   为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战勇书记强调,下一步,学院要在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工夫,在突出特色求实效、注重创新上水平上下功夫,要构建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明年“七一”前后,专项表彰我院的“五好”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在全院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求真务实、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大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求是学院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圆满落幕。(本报记者:罗太平  廖异猜  熊勇/摄)
 
 

 uG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