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增强诚信意识 严肃考风考纪
时间:2012-06-29 13:11:2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求是学院外语系
 外语系召开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党员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6月26日,我院外语系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增强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党员诚信考试教育动员大会在文科楼501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潘国昌、外语系行政副系主任吴光熙、教学秘书廖菁菁、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潘国昌副书记表明了学院在对待学生学习、考试上一贯秉承“诚信做人 诚信考试”的态度,他指出诚信对于当下教育以及当代大学生诚信意识塑造的重要性;诚信考试对于实现公平,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的必要性;同时要求同学们用正确的方法对待学习,鼓励大家通过公平竞争提高学习热情,切勿弄虚作假,学院对考试作弊等投机取巧行为将严惩不贷,并对全体学生本学期考试寄予了厚望。
    随后,廖菁菁老师宣读了考试规则并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学生党员代表宣读党员诚信考试承诺书;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团代表相继发言;学生代表宣读了关于“加强学风建设,争强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的倡议书。吴光熙副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说到:“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生党员、学生代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加强自身的品德修养,强化考风考纪意识,自觉杜绝考试作弊,在考试中发扬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的精神,以良好的系风、班风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诚实守信、严谨务实的期末考试氛围,促进本学期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外语系供稿)

 MT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