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男子排球勇夺贵州师范大学2012年教职工排球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2-06-29 17:28:0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rj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比赛正激烈进行中

 rj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院领导与队员及部分教职工合影
     6月28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2012年教职工排球赛决赛在宝山校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比赛开始前,赛场早已凝聚了紧张气氛,一场冠亚军争夺战即将上演。观众、啦啦队早已聚在赛场周围期待这场精彩的赛事。此次比赛求是学院一路连胜冲进决赛并且是首次进入决赛并争夺冠亚军。我院党委书记战勇、院长张静亲自带队参加了比赛,学院部分教职工亲临现场加油助阵。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进入状态,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拉开了3局令人紧张的持续赛,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令人敬佩的是我院体育系系主任常智亲自上场比赛,现场指挥,带领求是男排面对困难团结协作,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为了让队员们更好迎战此次比赛,学院工会也做好了相应的后勤服务,唐昌惠老师给队员们送上面包、饮料等,让队员们补充体力。
    场下的啦啦队也喊破嗓子为比赛加油,现场一派热闹场景。每赢一球时都为他们鼓掌而输一球时都为他们加油打气。面对生命科学学院男排的实力,我院也不甘示弱,面对强敌,不畏惧、不放弃、不服输。尽管没能战胜对手,但在决赛中也以较好的状态参与了比赛,并取得了全校男子排球第二名的好成绩。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院组织教职工多次进行了训练,通过不断的练习,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参与到比赛中。功夫不负有心人,队员们凭借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态为我院赢得了荣誉。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我们将带着这种精神永往向前!(本报记者:廖异猜 熊勇/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