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向贵州师范大学“最尽职保安”致敬祝福
时间:2012-07-03 17:54:5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求是学院师生给英雄捐款奉献爱心

ZD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子踊跃为英雄捐款

ZD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子仔细观看倡议书

ZD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保安英雄倡议书

ZD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D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师生给英雄捐款奉献爱心现场 
7月2日,在制服持刀进校的歹徒过程中,我校保安临危不惧、不怕牺牲,表现了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忠于职守的奉献精神,保护了校园的安全与稳定,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曲感动人心的正义之歌。我校保安勇斗歹徒而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在全校上下广为传颂。
7月3日上午,求是学院召开紧急会议,通报了我校保安人员为了维护校园的安定与教职工生的生命安全,置个人生死于不顾的英雄事迹。党委书记战勇书记动员全院师生以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敬业奉献,视人民群众利益高于一切,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勇于献身的崇高精神,并要求以倡议书的形式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宣传,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逝者深切的哀悼和对生者美好的祝福。7月3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广大教职工对英雄家属进行捐款、奉献爱心,院学生工作部、团委、青联、社联在求是广场设立捐款箱,组织师生进行捐款。
一位来自于求是学院文传系的学生说,“昨天就在微博上看到了这消息,我十分震惊,我很敬佩他们,他们都是好样的!他们为了我们学生安全,整日风吹日晒,有时还会受气,在关键时刻没有他们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严重后果,他们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这件事让我对‘保安’这个职业有了新的看法,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一位来自于我院体育系的学生说:“通过这件事情,体现了我校保安临危不惧,恪尽职守的精神作风,我们应该向我校‘最尽职保安’致敬!”
 

 ZD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