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传系召开学生大会 讲解实习相关问题
时间:2012-07-07 08:55:4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Za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文传系行政系主任万平讲解实习情况
      近日,文传系分多场召开2010级和2011级学生大会,分别就该系学风建设、职业选择、学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讲解答疑。文传系行政系主任万平对文传系近几年的实习情况及学风建设进行了总结讲解,并针对学生普遍关心的课程选择、职业定向学分研修、实习要求、考核方式等进行了细致讲解。
    据了解,为缓解不同高校实习生同时在同一实习学校导致实习资源紧张现象,给学生提供更充足的锻炼机会,我院对学生实习方式进行了调整,将原本在大四上学期进行的实习调整到大三下学期。此次试点工作将从2010级部分专业开始实施,文传系作为我院的大系,此次实习调整试点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为做好学生实习前的准备,促进学生打下坚实基础,提高自身技能,文传系分多场召开学生大会。(本报记者:罗太平)

 Za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