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开展2012年聘用人员考核测评
时间:2012-07-12 10:30:1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yb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聘用人员考核测评现场
 7月12日,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召开聘用人员考核述职测评会。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院长张静,党委副书记潘国昌,副院长杨先明、李绿山、杨晓英,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系主任参加了测评会并担任评委和现场监督,求是学院聘用教职工参加了考核测评,潘国昌副书记主持会议。师大纪委、校人事处副处长杨全现场监督测评。
本次测评分为参评人员自我述职、分管领导提问和评委自由提问环节。将从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业绩、廉洁自律等方面对聘用人员进行考核。各位参评人员分别从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述职报告,并对相关提问进行回答。
据了解,此次考核为期两天,分为团学组、行政组和教务组,考核测评通过者将继续与学院签订聘用合同,成为学院录用的主要依据。(本报记者/摄影  罗太平)

 yb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