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召开2012年教学研讨会议
时间:2012-07-17 21:26:4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

Eg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2012年教学工作研讨会现场Eg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g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与会人员合影Eg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7月17日至18日,求是学院2012年教学研讨会在花溪溪山酒店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战勇,院长张静,党委副书记潘国昌,副院长杨先明、李绿山、杨晓英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各部负责人、各系系主任以及代表老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杨晓英主持此次会议。
战勇在此次会议上说,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是教学工作永恒的主题。教学质量学校的生命线,我院一直把教学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教学工作除了抓质量还要抓特色,才能长足发展。他希望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创新能力为目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工作。
张静围绕“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这一主线,带领大家分别就教学计划、小三学期、2012年学生手册、教材建设、教学质量的监控、教研室建设、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她要求与会人员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结合科学发展观,理论联系实际,为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拼图.jpg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Eg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教学工作部部长文中晴对教学工作部2011—2012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别从教务管理人员的培养,教学管理制度化,毕业生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从实习工作、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研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讨论中,各系系主任本着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就各系的教学情况作了介绍,对在教学中存在的普遍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并对各系在教学改革过程中的困惑提出了思考。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开得高效、务实、和谐,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通过本次研讨会,成功构建了我院教学工作的交流平台, 必将对我院的教学改革与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Eg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