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2-08-31 16:45:3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8月31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在求是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院党委书记战勇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我院的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二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三是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与学生的联系。本学期我院将迎来“双评估”工作,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思政评估和网站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我院以较好的成绩顺利通过两项评估工作。
    院长张静首先总结了暑假期间学院开展的招生工作。今年招生工作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我院认真研究部署,落实各项措施,在各位老师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张院长还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布置,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并强调了我院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科研工作,浓厚学术研究氛围,提高科研工作水平,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各位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本次会议使全院的教职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认识,统一了行动,为新学期快速顺利的步入正轨做好了充分准备。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