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2-09-02 17:20:2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7w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7w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青春“三下乡” 勇做突击队7w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7w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三下乡”服务队所获锦旗7w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7w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志愿者向当地群众分发资料7w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7w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志愿者在当地学校授课             
   求是学院2012年暑期“三下乡”活动中,学院组织了4支实践突击队共100余人,6名老师带队下乡开展社会实践每支队伍由一名科研老师和一名带队老师负责,分别赴白云区艳山红镇、牛场乡、息烽县石硐乡、罗甸县沟亭乡三个县市开展为期10—15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分别由2支校级直属队2支院级直属队,每支服务队都拟定了科研课题下乡。
   在近半月的暑期社会实践中,4支实践突击队分别开展了义务支教、普法宣传、走进社区企业、文艺演出等活动。各项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当地老百姓的积极参与,志愿者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服务基层的精神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认可和积极肯定。
   在此次活动中,各实践队以优异的表现,被当地授予了多幅锦旗牌匾,并得到了白云区团委书记杨正春等领导的高度赞扬。

  7w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