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新学期开学校园秩序井然
时间:2012-09-04 16:04:3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9月3日是我院2012年—2013学年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上午8点,记者在艺体楼、阶梯楼等教学楼前看到,同学们精神饱满地走进教学楼,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天,沉寂了一个假期的校园又开始热闹起来。
    开学第一天,张静院长、潘国昌副书记、李绿山副院长、杨晓英副院长亲自到各系、各部门检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本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并为迎接2012级新生进校做好充分准备。各部门工作人员、各系系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全部到岗,积极热情地投入工作中,在开学第一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为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学院教职工从8月中旬就开始上班,全院教职工统一进行了学习培训,学院领导对校园安全、课程安排等各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并对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在教室环境方面,学院利用假期对各教学楼内墙进行了粉刷装修,大大改善了教学环境。
    在师资方面,学院对今年新招的近10名教师进行了相关培训,现已全部到岗,各任课老师也全部安排到位。各班教材发放已全部完成,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 ( 本报记者:陈丽吉)
                                  

 Wu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