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开展2012年新进人员第一阶段培训
时间:2012-09-05 15:23:4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3c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2012年新进聘用人员培训开班典礼3c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月4日,我院举行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2012年新进人员第一阶段培训开班典礼。院长张静,党委副书记潘国昌,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以及20名新进人员参加典礼。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意见》(中发【2004】16号)和国家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建设规定》(教育部令24第号)文件精神,着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思政队伍,学院结合实际,将采用集中培训、专题讲座、经验交流、总结考核等方式对新进辅导员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学生工作、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安全教育和素质拓展等。  
典礼上,张静介绍了求是学院发展历程及院情,要求新进人员要“以人为本”,树立“以学促教”的学习理念,对学生公平公正,不放弃任何一位学生。潘国昌进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概述,希望辅导员做到深入学生、深入组织、深入班级、深入寝室,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全面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