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曲波文韵•墨影传香”
时间:2012-09-14 15:27:21 来源:求是学院团委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我院文传系书法展开展仪式现场Up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文传系“曲波文韵•墨影传香”书法展开展仪式现场Up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 href=http://qsxy.gznu.edu.cn/xyg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学院</a>领导参观书法展作品Up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领导参观书法展现场Up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文传系2012级迎新书法展开展Up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一百多幅具有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气息和深厚文化底蕴的书法作品在求是展厅展出,立即吸引众多学子驻足观赏。9月14日,“曲波文韵•墨影传香”求是学院2012级迎新书法展在求是展厅开展,书法展由我院文传系主办,学院书法协会、文传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求是学院院长张静、党委副书记兼文传系行政系主任万平,副院长李绿山,副处级组织员田茂超、帅永平,我省知名书法艺术家、美术系行政系主任吴廷柱等出席开展仪式。
    李绿山在致辞中强调,书法展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创建格调高雅、学习氛围浓厚、青春气息浓郁的校园文化;弘扬主旋律,注重多样性,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展示学院文明、进取、拼搏、创新的精神风貌。
    吴廷柱老师在发言中说,书法蕴涵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承载着中国文化的审美意趣,衷心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寄情翰墨,笔耕不辍,接受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滋养,得到精神上的洗礼和升华,为书法艺术事业的继承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书法展作品经过精心筛选,种类有软笔、硬笔、篆书等共计172幅。在2012级新生进校之际开展,集中展示了求是学子风采和学院在培养学生技能、注重学生素质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传播和发扬了文传系办学理念及特色。

本报记者 马刚 熊勇/摄Up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