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曲波文韵 舞影文传
时间:2012-09-16 12:54:0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文传系举办2012级首场迎新晚会

ch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迎新晚会现场  

ch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表演节目《唐伯虎点秋香》

ch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新生家长观看晚会

ch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工作人员合影 
    尽展专业内涵,演绎古色古香。9月15日迎新当晚,我院文传系2012级迎新晚会在求是讲堂举行。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文传系系主任李玉芬,学工部部长齐松,副部长杨灏出席晚会,文传系全体老师以及文传系2012级全体新生、贵阳市息烽县木杉小学校长以及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上7时许,在屏幕的倒计时和学生们响亮的口号声中,一首《文传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一系列富有文传特色的节目在同学的期待中逐一登场,赢得了现场一片片掌声,整个讲堂都充满着师生与家长的欢声笑语。
    在晚会互动环节,一名新生家长表达了她来到学院的感受,表示了对学校的迎新工作的满意,她很放心将孩子交给学院,她希望新生们能在今后的四年里更加幸福快乐。求是学院副院长杨晓英也向2012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说:“2012级的新生是我们的希望,他们的到来使求是朝气蓬勃,更有生机,希望同学们学习好,身体好,在这里健康的成长。”
    最后,伴随着歌舞《南屏晚钟》的音乐伴奏与主持人的祝福语,晚会圆满落幕。(本报记者:严娅娅 谢竹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