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美术系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2-09-16 13:14:01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美术系
    2012916日上午9时,求是学院美术系2012年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在艺体楼501举行。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院长张静;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求是学院美术系系主任黄光辉;美术系行政系主任吴廷柱;美术系行政副系主任、教学秘书王珏君;美术系党建负责人、2009级辅导员李畅;美术系团总支书记唐佩君;教学秘书李想;2011级美术学专业和景观设计方向辅导员张志英;美术系行政秘书、2011级艺术设计专业辅导员王君熠;2012级美术学专业辅导员廖异猜;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辅导员王晓超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以两段学院简介和2008级毕业生的视频开场,由吴廷柱主持会议。
    黄光辉致欢迎词,他对新同学提出了做好5个转变、处理好5个关系的要求。随后,张静院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美术系的发展。她认为:美术系发展到今天有着自身的内在凝聚力和内在的动力,体现了专业管理队伍建设的有效性。她期待2012级的同学将自己的才能、才华尽情地展示出来,为丰富学院校园文化生活,凝炼、传承学院文化特色,弘扬学院校园文化精神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该系老师王珏君、李畅、唐佩君分别介绍了求是学院学生管理、学籍管理、党员发展、团总支和各部门职能、“双学”活动、党团关系以及团支部的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内容。此外,美术系学生会、党建工作站、学习部的主要成员也与新同学见了面。
    对新生的入学教育有助于新同学初步了解求是学院,对学生尽快融入求是学院大家庭有一定的帮助。美术系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秉承学院的办学宗旨,争取以更丰富的内容使同学更客观、理性地了解求是学院及美术系,帮助他们顺利完成由中学到大学的转型,使他们满怀信心站到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