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典回放与名师指引”激发体育新生荣校奋进热情
时间:2012-09-17 20:40:3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wG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师生观看《魅力求是,金牌体育》宣传片

wG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省管专家、教学名师常智教授主讲   
    为端正新生入学态度,明确努力方向,提高组织纪律观念,激发2012级体育新生爱校荣校、积极奋进的热情,9月16日上午,我院体育系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在阶梯楼401举行。体育系系主任常智、行政副系主任秦文光、团总支书喻竞,教学秘书黎鸣、2012级辅导员张淑琴出席讲座并主讲。2012级全体新生到会听取讲座。
    在讲座开始之前,首先给全体新生播放了求是学院和体育系的迎新宣传片。通过摄像机的镜头给全体新生同学展示了求是学院和体育系十年蓬勃发展的精彩瞬间,“我的未来我做主”、“教师教育创新论坛”、“年度总结表彰大会”、“2012届毕业典礼暨文艺演出”等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典回访结束后,贵州省教学名师、省管专家、硕士研究生导师、体育系系主任常智教授从介绍求是学院与体育系的概况入手,对新生的专业学习、如何自主学习、学习什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给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求是学院体育系的学习生涯中,早做规划,对家长负责,对自己负责,平安学习,快乐成长,成为一名合格体育专业毕业生。
    两天的入学教育中,老师们围绕求是学院学生管理特色、教学与学籍管理、党的基础知识、团学活动等进行详尽的阐述。此次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使新生对我系概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对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明确学习目标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wG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