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思政迎评简报第二期:加强学习 吸取经验
时间:2012-09-19 13:23:2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王剑东
    评估工作第二期_副本.jpg

贵州师范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周成海向我院思政评估工作调研组介绍宝贵经验0m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月19日,由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带队,副处级组织员田茂超、王晓梅、帅永平,办公室主任彭虹淞,学生工作部部长齐松,党建思政部部长乔婧,宣传中心主任王剑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灏一行9人组成的思政评估工作调研组来到我校宝山校区思政评估建设办公室,学习学校顺利通过思政评估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工作经验。宣传部副部长周成海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组,并毫无保留地介绍了我校顺利通过评估的宝贵经验。
   周副部长谈了几点经验:一、广泛动员,认识到位。评估工作需举全院之力,宣传动员,充分认识。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挥迎评工作领导小组以及评估建设办公室的作用,重大问题由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具体工作由评建办组织实施。三、规范方案、分层实施。制定统一的实施方案,在实施过程中深刻体会指标体系内涵,不断地总结经验。四、组织落实,真抓实干。对于评估中不同的考察对象、不同的任务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后,我院调研组进行实地参观学习,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给予了热情的帮助。调研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对周成海副部长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地介绍迎评工作经验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他们到学院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我院迎评创建工作任务的艰巨性,更加明确了下一步思政评估工作如何开展以及我院现有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紧迫感更为强烈,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整改迎评信心更加坚定。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2012年9月19日

 0m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0m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