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传举办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时间:2012-09-20 11:09:56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

9C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讲座现场
    为帮助2012级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生活的目标和理想,新生报到结束后,求是学院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于9月16日分别在求是讲堂和阶梯楼204举办新生入学系列教育讲座。
    讲座分为4场,分别由文学与新闻传媒系系主任李玉芬、行政系主任万平、行政秘书童玮以及文传系党总支指导老师张磊主讲。讲座从大学生活、专业规划、学籍管理规定和爱国主义及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专题讲解,让同学们了解我院在学籍管理、专业课程设置、考场规则、宿舍规定等方面的政策,并结合具体的案例分析让同学们对校规校纪有较系统全面的认识,督促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懂校纪、遵校规,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入学教育是新生到校接受教育的第一步,也是品行教育的第一个环节,它使新生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所必须具备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为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打下良好基础。(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学习部 吴芳媛)

9C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