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社团招新 各显神通
时间:2012-09-23 14:10:0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D1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招新现场人来人往
       正值新生开学军训之际,我院学生会、宣传中心、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及各社团招新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记者在招新现场看到,各招新点都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了解、报名。本次招新约有30余个学生组织及社团参加,招新时间多为19日到21日,招新地点主要集中在中文图书借阅室前。
    参与招新的大部分学生组织对新进成员都要求应聘者要有责任心和爱心,如:晨曦社、阳光支教社、动漫社等。为了招揽更多贤才,期间,各学生组织特别是社团纷纷展示出自己的亮点吸引广大新生,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现场舞蹈、表演武术、现场书法等应有尽有。广大新生也积极踊跃报名各学生组织。(本报记者:彭菊  万成/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