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召开2012-2013年度第一学期教学研讨会议
时间:2012-09-28 11:25:3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jpg

会议现场Ql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月22日下午15点,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三楼会议室,求是学院外语系召开了2012-2013年度第一学期教学研讨会议,外语系系主任冒国安,外语系行政系主任王晓梅,外语系行政副主任吴光熙,英语、日语专业学科组长,各科任老师,以及外语系教学秘书、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研讨会主题有三:一、加强各学科内协调工作;二、研讨落实本学期课程授课计划、课程内容;三、讨论外语系目前教师教育类课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参会教师分别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分析与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分组着重讨论了《英语语法》教学大纲,进一步规范了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进度。
    最后,王晓梅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此次会议解决了教学中存在的许多实际问题,规范了教育类课程的教学内容,为教学质量的提高创造了条件。王主任指出外语系每学期要召开三次教师教育类课程教学研讨会,希望各位老师进一步探索课程教学的特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求是学院外语系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