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青春“三下乡” 勇做突击队
时间:2012-09-28 15:07:4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jpg

汇报会现场v3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33.jpg

我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发言v3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2.jpgv3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精彩的文艺表演v3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召开201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
 
    9月27日晚,求是学院201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在求是讲堂召开。到场的嘉宾有: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党委副书记万平,副处级组织员帅永平,贵州师范大学团委老师邓江以及学院各部相关负责人,“三下乡”服务队带队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我院“三下乡”服务队:白云区省情考察突击队、白云区春晖行动突击队、息烽县政策宣讲突击队及罗甸县教育帮扶突击队四支队伍对“三下乡”活动作总结汇报。晚会分为汇报与文艺汇演两个部分,各组队员通过ppt讲解与文艺演出,以丰富的形式将“三下乡”的真实写照生动地展现在师生眼前,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万平表示: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院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和优异的成绩。今后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更要注重提升、注重挖掘、注重总结,希望同学们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塑造品格,用实际行动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据了解,“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我院志愿者服务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次实践活动中,他们通过政策宣讲、教育帮扶、文艺演出、文化宣传等形式,为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
                                         本报记者 谢竹阳 严娅娅v3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3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