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2012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时间:2012-09-29 14:20:5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Pd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2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现场Pd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d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出席汇报会的领导为优秀教官颁奖Pd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d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副校长、军训师师长刘肇军检阅参训连队Pd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d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师政委褚光荣作总结讲话Pd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d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分列式汇报表演Pd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d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校院领导及新生辅导员观看汇报演出Pd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月28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白云校区田径运动场军歌嘹亮、彩旗飘扬,经过12天的艰苦训练,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蒲芝权,省政协副主席、副校长谢晓尧,校党委副书记邓惠宾,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师政委褚光荣,副校长、军训师师长刘肇军,副校长蔡永生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汇报大会。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党委副书记万平以及部分师生、2012级辅导员观看了汇报演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护卫队入场,军训会操拉开帷幕。军训师师长刘肇军在阅兵军官的陪同下,对参训的连队进行了检阅。随后,全体新生在教官的口令声中以严整的军容和饱满的热情,踏着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英姿飒爽地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领导及嘉宾们的检阅,充分展示了为期12天艰苦的军事训练成果,得到了看台上的阵阵掌声。随后匍匐阵和刺杀阵的表演,更是体现了新生学子刚硬不屈的军事化作风。在最后的队列操表演中,通过变换组成的队列对五星红旗、校徽、“十八大”等的展示,更是展现了“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师大精神和喜迎“十八大”的热烈氛围。
检阅完毕,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师政委褚光荣作总结讲话,他对军训中展现出来的刻苦精神和训练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向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再接再厉,学以致用,把军训的收获、军训的成果以及在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的精神面貌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二是珍惜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志存高远,奋发进取,在学习和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更好的报效祖国和人民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珍惜在军训中建立起来的友谊,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相互勉励,共同进步。(本报记者:操颖 黄甜 万成 罗太平黄涛摄影报道)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