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共庆国庆节 喜迎十八大”——文传系学生党总支举行座谈会
时间:2012-10-05 16:45:29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

 CH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座谈会现场集锦CH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2年金秋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二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力量,实现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学生党总支新跨越9月26日中午,我系学生党总支召开了2012年 “共庆国庆节·迎十八大”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万平老师、学生党总支负责张磊老师,陈博(实习老师)及各部部长、委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万平副书记对学生党员干部长期以来在学生活动中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万书记对文传系学生党总支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她要求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支持我系学生党总支更好更快的发展,积极推动我系学生党员发展、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张磊老师在会上发言指出我系学生党总支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制订本部门中长期发展规划要采取有力措施,吸纳优秀学生;进行适当宣传提高广大同学对本部门的认识和了解,不断加强部门内部人员的综合素质培养,为党提供优秀的后备力量。
    最后,万平副书记和张老师认真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就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要求对部门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及时解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