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共庆国庆节 喜迎十八大”——美术系举行迎国庆座谈会
时间:2012-10-06 16:47:35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美术系

CK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美术系喜迎国庆交流座谈会现场CK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K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出席座谈会CK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K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发言CK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K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美术系系主任吴廷柱主持会议CK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了配合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迎接思政评估工作、增强凝聚力,美术系于2012年9月25日上午9时,在艺体楼402举行了喜迎国庆教师交流座谈会。由此,美术系庆祝2012年国庆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老师、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老师、求是学院综合事业部副主任葛玲老师、美术系系主任吴廷柱老师、行政副系主任王珏君老师、党建负责人兼2009级辅导员李畅老师、团总支书记唐佩君老师、教学秘书李想老师、2010级辅导员李玉珊老师、行政秘书兼2011级艺术设计专业辅导员王君熠老师、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辅导员王晓超老师、2012级美术学专业辅导员廖异猜老师、实习生况红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美术系系主任吴廷柱老师主持。万平副书记作了重要发言。她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就是要做好垂范、引领学生,做好人生导师。希望美术系能够以迎评为动力、为契机,遵循“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原则和方针,使全系工作能够开创一个新的局面。吴廷柱主任首先做书面发言。他缅怀了夏明翰、方志敏、李大钊等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追忆了中国革命发展和建设的历程,要求美术系全体教职员工缅怀先烈,坚持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旋律,为系的发展、学院发展努力工作。同时,他还在会上提出美术系“1125工程”,为美术系今后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做出了总体部署。
    美术系所有参会人员都联系实际、纂写发言稿,并做了书面发言。在交流中,大家统一了认识、鼓舞了士气,向祖国致以真诚的问候!
    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要以质量求生存、特色求发展,美术系作为特色专业,要拓展新的学科、新的发展方向,要营造学习型组织、发挥团队精神、发扬主人翁意识和主人翁精神,迎接挑战,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会后,吴廷柱主任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贯彻领导讲话精神,要以年级为单位,贯彻学院党委关于思政评估的指示,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迎接思政评估的工作中。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