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共庆国庆节 喜迎十八大”——法律系“备战”红歌赛侧记
时间:2012-10-07 21:28:19 来源:法律系供稿 作者:法律系

 xb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法律经管系学生在备战本系红歌赛xb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法律系自启动“共庆国庆节,喜迎十八大”唱红歌比赛活动以来,法律系各班学生积极响应,各班学生认真准备。在采访中,学生表示通过此活动,团体意识得到增强,协作能力提升,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唱红歌,唤起学生重温历史的情怀,激发学生爱国热情。通过此种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思想水平。
    目前,红歌赛参赛队已有十余队,各队正加紧训练,积极“备战”此次比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