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2012级新生早操锻炼开局良好 秩序井然
时间:2012-10-09 14:10:30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
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等巡视新生早锻炼 
   
新生认真参加早锻炼
    金秋十月,晨风清爽,沁人心脾。10月8日早上6:50,我院2012级新生早操训练如期在田径场全面启动由体育系选拔出的118名早操教练将带领我院2012级新生开展为期一年的早操锻炼。参训新生抖擞的精神状态、早操教练认真的工作态度构成了白云校区清晨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一早来到早锻炼现场,详细询问了早操教练的选拔、安排及培训情况,了解了新生的出勤、辅导员到岗情况。在对全体早操教练的动员讲话中指出,早操作为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体育意识,养成终身锻炼习惯的主要手段,在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延续至今,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希望早操教练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做好新生的早操训练工作并以此作为同学们锻炼教师教育技能的重要平台和手段,提升自身就业核心竞争力,彰显我院“魅力求是,金牌体育”的风采。
    随后万平副书记巡视了各班的早锻炼情况。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杨灏、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秦文光、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喻竞等陪同参加了巡视和检查工作
    另据了解,为确保早操教练在学生教育方面取得更好效果,除坚持严把入口,强化中期考核和过程管理外,体育系还将推进“SRTP”早操教练专项工作,力促学生管理的内涵式发展。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