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办第一届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
时间:2012-10-09 15:46:2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近日,记者从求是学院教学资源部获悉,以“求是创新,寓教于乐;与时俱进,激扬青春”为主题的第一届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已经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项赛事由教学资源部、学院团委、教学实践部主办,求是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大赛以信息技术应用为载体,以科技创新为重点,增强大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广大师生信息素养,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大赛根据学院教学要求和专业特点分为影视动画设计、平面设计、网页制作、PPT多媒体课件制作4个参赛项目。采用班级报名填写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比赛报名表,以班级为单位上交教学资源部办公室的参赛方式,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11月8日。
    届时,参赛作品首轮将通过技术测试(包括资格审查、作品安装、运行测试等),并在“学院网站”、“学院信息发布平台”上公示参评作品名单;同时由“信息技术大赛”组委会聘请专家组对通过技术测试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在综合评定基础上,确定作品获奖等级。4项参赛项目分别都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比赛结果将于11月30日公布。(本报记者 马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