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2009级秋季实习学生中秋、国庆返校情况良好
时间:2012-10-10 16:01:51 来源:教学实践部供稿 作者:教学实践部

CV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副院长就假期实习学生安全及节后返校工作进行统筹部署CV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V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老师们对实习生情况进行汇报CV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近日,记者从求是学院教学实践部获悉,中秋、国庆两假结束后,我院集中实习的1238名学生基本返回实习学校,返校情况良好。
据了解,教学实践部及相关辅导员对2009级实习学生分为六个片区来进行返校统计:1、荔波、六盘水、毕节、纳雍、安顺、平坝实习人数132人中,纳雍曙光中学、纳雍四中统一本月10号开学,共7人未返校;荔波县宣传部1人请假,10号返校;2、铜仁、兴义、凯里实习人数158人中,除兴义六中9号开学外,已全部返校;3、白云、花溪实习人数310人中,白云一中、白云二中、白云三中、白云五中、白云六中、白云七中、白云八中、白云同心中学、白云沙文中学、白云职校、白云精英学校、白云民族中学9号开学,除1人请假外,其余已全部返校;4、贵阳、小河、息烽、修文实习人数299人,全部返校;5、正安、习水、仁怀实习人数212人全部返校;6、遵义、湄潭、赤水、桐梓实习人数122人,全部返校。
放假前夕,杨先明副院长就假期实习学生安全及节后返校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教学实践部召集相关辅导员对假期学生安全及返校工作了具体安排,与实习基地学校及基地县市教育局进行了联系、沟通,强调了实习学生假期安全及离校返校的重要性,为我院实习生假期安全及节后返校做好了较为充分的准备。节后,教学实践部及相关辅导员积极工作,及时、准确了解实习学生返校情况,保证了我院秋季实习学生节后顺利、按时返校。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