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真金不怕火炼 笔试尽显才华
时间:2012-10-11 15:43:2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宣传中心举行招新笔试qI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qI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笔试的学生正在认真答题qI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0月10日,我院宣传中心在阶梯楼501、502教室进行2012年招新笔试。此次招新工作,主要针对2012级新生进行,在近10天的招新宣传后,共有近400人报名。此次笔试有办公室、活动部、编辑部、记者团、设计部和后期部六个部门近200人参加。
    中午刚下课,不少参加笔试的学生已经提前来到笔试现场,在开考后,都信心满满地认真答题。“本次的笔试试卷是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本部门的特点而出的题目,有各自不同的侧重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好,考出好成绩”宣传中心编辑部部长谢小婷表示。
    宣传中心是求是学院党委直接领导下的一个负责学院宣传工作的部门,由报刊编辑部和校园电视台组成。出版一报一刊,即《求是学院报》和《求是季刊》。校园电视台定期播出有关学院的电视新闻。此次招新工作分为笔试和面试,通过笔试的同学将参加面试,最终择优录用。(本报记者:吕莎莎 熊勇/摄)

 qI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