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2012级招新出“新招”
时间:2012-10-12 15:42:5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

1122222.jpg6r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招新现场6r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又是一年新学期开始,我系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活力的新生,为了让学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让他们更多地参与校园活动,锻炼工作能力,同时使团委学生会更好的开展工作,采取了一些新的措施实行招新。在我系团总支书记喻竞老师的指导下,招新工作不仅出色的完成,而且招新措施大胆、新颖。
    调整部门设置适应新的团学工作需要 团总支学生会根据工作需要,统筹规划,增设了一个独具特色的部门——科研实践部。这一部门设置的目的是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学生承担社会实践项目,争取更多的锻炼,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实践实力
    教师辅助指导 突出学生自主管理 为适应当下激烈的人才竞争环境,社会的发展需要,着重培养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本次招新全程由学生会自主完成,由主席团牵头,各部门认真规划,协调,配合。从招新宣传,到笔试考试,再到面试录用,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新生人才济济,参与热情高涨 在招新现场可以看出,同学们精心准备,个个都展示出自己多才多艺、独具特色的一面。今年参加团总支学生会招新的同学有132名同学,超过了新生人数的80%。这一数据明显的反映出新生们渴望得到锻炼,展现才华,充实自我的良好心态。
    据悉,此次招新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10月10日晚上7点笔试环节在艺体楼202开始,共有132名学生参加笔试,整个考场气氛严肃,同学们答题从容不迫,一丝不苟。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考试后,笔试结束。按成绩高低排名,有90名学生进入下一环节的面试。11日中午12:30面试环节开始,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学生对应聘部门的认识、自我介绍,问答等考核环节,及时展现出他们的胆量、素质、内涵、才华及语言组织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最后经过层层筛选,51名新生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体育系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