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思政迎评简报第七期:定位准确 进度明显
时间:2012-10-14 14:59:4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aj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思政评估准备材料检查现场aj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报讯  10月13日上午,为深入开展迎接评估和促进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对各系部思政评估准备材料装盒情况进行视察。目前,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思想,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思政评估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副处级组织员田茂超、王晓梅、帅永平,办公室主任彭虹淞,学生工作部部长齐松,党建思政部部长乔婧,宣传中心主任王剑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灏,团委副书记张怀德等各项指标任务的联系人就所负责思政评估指标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汇报。
    针对我院迎评工作形势严峻,专项问题和重点难点很多的情况,评估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加强了沟通交流,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将材料收集整理齐全装盒,贴上标签,统一存放在党员活动室。
    据介绍,思政评估主要评估内容涵盖管理机制、管理队伍、教学科研、教育途径、工作效果、办学特色六大类,共20多个子项350多个指标,集中展示了自2009年以来近三年学院在思政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万平副书记根据任务联系人反映的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分析和认真的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要求。
    万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思政评估迎评工作的开展进度,同时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思政评估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关键要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要把思政评估工作当成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将评估工作贯穿到日常的人才培养工作中,借助思政评估的强大动力,推动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进一步。
    各联系人表示,将继续认真落实思政评估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争取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本报记者 马刚 万新林/摄影报道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