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召开2011—201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时间:2012-10-16 18:33:5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hd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国家奖学金评审会现场hd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d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0月16日,我院组织召开2011—201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副处级组织员田茂超、王晓梅、帅永平,各系行政系主任、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学生代表组成的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出席了会议。
    据介绍,为保证评审工作公平、公正、依法进行,我院根据《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设立了由分管院领导担任主任,各系行政系主任、学生工作部、学生代表共同组成的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参与2011—201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定的13名学生候选人进行评审。
    会上,各系辅导员一一汇报了推荐候选人的思想、学习、个人能力等各方面素质及综合表现,评审委员会将对各系提供的国家奖学金申报材料进行审查,最终形成评审意见,最终推荐6名优秀学生获得2012年国家奖学金。
本报记者 马刚 万新林/摄影报道
                                                                                                                                                        

 hd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