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法律经管系举行红歌比赛
时间:2012-10-17 13:14:13 来源:法律经管系 作者:法律经管系供稿
      我系学生会于2012年10121900在艺体楼501教室以大一、大二各班为参赛者举办了红歌合唱比赛。活动以“共庆国庆,喜迎十八大”为主题,旨在庆祝建党90周年,活跃学生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情感,增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操。大赛要求各班自选红歌曲目一首。比赛现场由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主席等担任评委。活动还邀请到了法律经管系团总支书记任欢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班的同学都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而且各班编排各有创意。如,2012级经济班落落大方的指挥;2012级法学班精彩又协调的二重唱;2011级经济学慷慨激昂歌声2011级法学统一的蓝色系服,无不博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合唱结束后,我系团总支书记任欢为参赛队伍做了点评,指出希望大家努力学习,热爱祖国,积极参加各级校园活动展示自己。最后,2011级经济学班摘得桂冠,2012级经济学班荣获第二名,2011级法学班荣获第三名。
      本次红歌比赛充分体现了各班级的特色,得到老师和同学的好评,使同学们有更充沛的热情来迎接今后的学习与生活。通过此次比赛,在以后的活动中相信同学们的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会有所提高,并且也会使同学们在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的生活中会更加丰富多彩。 (法律经管系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