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国培计划第六期工作简报
时间:2012-10-14 10:53:06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

c3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国培教师素质拓展活动c3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了丰富国培教师的业余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和身心调适,924日晚上7点在求是学院形体房开展了国培教师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院团委副书记张伟伟老师和部分国培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有氧舞蹈的练习,主要练习内容包括恰恰舞、桑巴舞、探戈舞等不同风格的舞蹈,训练初始,老师们进行了腹,臀,臂,腰,髋的专门舞蹈练习,进行暖身运动,虽然大汗淋漓,但是参培教师个个精神饱满,甘之如饴,热情洋溢。
    刚开始一些动作并不是很熟练,对节拍把握不是很到位,但是经过反复的练习后老师们慢慢熟悉起来,她们随着音乐起舞,踏着节拍,舞动身姿,在一天繁忙的学习之后,通过舞蹈锻炼使身心愉悦,虽然消耗大量的热量和体力,但是却提高其协调能力,达到健身与放松的目的。这个夜晚虽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是在形体房中那欢快的音乐,愉悦的笑声,动感的舞姿令这夜晚不在冷清,她们挥洒汗水,释放热情,充满着活力,让人忍不住停驻,顾盼……
    此次训练是美的荟萃,伴随着鲜明的节奏、优美的旋律、老师们表现了刚柔大方的动作,健美端庄的形体,也给我们展现了当代幼儿教师健康、乐观、独特的魅力,充满了活力和对生活的热情。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